啊鸭酸奶红柚

国乙,遇逆永远的白月光,用心爱男人,用脚写同人。

恋与f5 你见过孔雀咳嗽吗

恋与f5  你见过孔雀咳嗽吗


激情产物

ooc归我

灵感来自孔雀咳嗽的视频

顺序  李 许 周 凌 白




李泽言

“李泽言!”你俏皮地朝摄像头探出头。

他还对着笔记本电脑打字,手上的工作没有停下,“嗯?打来视频电话什么事?”

“你见过孔雀咳嗽吗?”

他取下眼镜,揉了揉太阳穴,眼神带笑,“没有,不过我倒是想见识见识。”刚才工作时严肃的表情也放松下来,认认真真的看着笔记本屏幕上的你,又翻出什么新花样。

你把手对准镜头,做出孔雀的样子,清了清嗓子,“咳,咳咳。”手指随着声音一开一合。

“笨蛋。要是不想看到狮子发威,就快点完成报告,早点休息。”

“那我写完报告可以得到大西几的布丁嘛?”

“晚上等着,给你做。”




许墨

“我的许先生,你见过孔雀咳嗽吗?”你朝他眨眨眼。

“哦?孔雀咳嗽,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不过我倒是认识一位兽医朋友,或许能帮上忙。”许墨一脸职业微笑。

“哎呀,我没什么忙,你要是没看过,我可以表演给你看哦!”说着你伸出手做好孔雀的样子。

他饶有兴致地看着你。

“咳咳!”你们不约而同地咳了两声。

你抬头,正对上一双绛紫色的眼睛,深邃不见海底。

你轻拍他的胸膛,有点责怪地嘟起嘴撒娇,“许墨你干嘛拆穿我呀!”

他看着你,揉一揉你的头顶,就像安慰一只翘起圆尾巴的小兔子,“只是,我们恰好想到一块儿去了。”




周棋洛

“呼叫超级英雄周棋洛——!”

“阿薯我来啦!”闻声他连忙跑到沙发边。

“洛洛你见过孔雀咳嗽吗?”你摆出严肃认真的表情。

周棋洛一脸迷惑又充满好奇心。

“那你看好咯!”你的手摆出孔雀的样子,在他眼前晃了晃,“咳咳!”

“哈哈哈哈!太有趣啦!我也要学,我也要学,阿薯快教教我!”

你把他的手牵起来,用你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他的,“喏,像这样,咳咳

的时候手指一定要弹开。”

周棋洛的手指细长,还戴了三枚戒指,让他的孔雀看起来有几分机械感和神秘感。

他倒是学得挺快的。

“薯片小姐,我表现得这么好,你今晚要不要奖励我一下?”




凌肖

“底迪,你看过孔雀咳嗽吗?”你拉住他的外套不放。

“没有,怎么了?你别把我的铆钉扯掉了,一会儿live house还有演出。”他双手叉腰。

“那你看!”你边说边做出孔雀咳嗽的样子,“咳咳,咳咳。”

凌肖朝你翻了个白眼,“嘁,好无聊,一点都不好笑 。”

“你有好笑的吗,就知道说我!”你把头一甩,发梢扫的他胸口好痒。

“那当然,我有个有意思的,要看吗?第一次是免费哒!”

你看见他也把手摆出孔雀模样,便有些好奇。

下一秒,你们指尖相触,他的指间摩擦出刺眼的电光。

你还没反应过来,忽然一个炽热的吻覆盖上来,理智被滚烫的温度融化。

耳边传来他的声音“这是孔雀接吻。”

“你还想看孔雀交配吗?”




白起

“白起,我回来了!”你进门,把包随手扔在沙发上,“你见过孔雀咳嗽吗?”

“孔雀咳嗽,是这个吗?”白起先做出手势。

“啊?你怎么知道?我就是准备表演这个的。难道警察也玩这个梗嘛?”

“咳……是韩野告诉我的。”他习惯性去摸后脖子。

“那……我要看你做~”

“咳咳。”白起应声,手指开合。

“噗哈哈哈哈哈哈!”听到你笑他,白起的脸越发红了。“宝贝,不是这样的,你的手指张太开啦!”你凑过去,亲自给他示范。

他停住,严肃地问你,“你刚刚叫我什么?”

糟糕!刚刚一激动习惯性喊闺蜜的宝贝就脱口而出了!你感到腰隐隐作痛。

“宝贝?”







评论(4)

热度(3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